故事的大体内容是:一个叫玛丽的小女孩生活在印度,她从小缺少父母关爱,个性倔犟,脾气古怪。一场霍乱夺去了她父母的生命,以后她只能靠投奔姑父的古老庄园,那座庄园非常神秘,充满了让人害怕的气氛。一百间一直上着锁的门;一座十年从不让人进去的花园;深夜里不时传出号哭声。。。。。。玛丽决定要偷偷去解决这一切。
很长时间过去了,他认识了姑父的独生子柯林,他们成了整个庄园的噩梦,但当另外一个叫狄肯的男孩带领他们,让他们有了信心,并带领他们到了大自然里,正当这时,一切都在改变,一切都在变化,所有的秘密也都解开了......
读了这篇文章,我深深地感受到,不能对生活失去了自信心。当你失败的时候,当你不想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是以后在怎么办呢?所以我们要勇敢前进,不怕困难,不能失去自信心,要有一个向着生活的自信心。
文中的玛丽勇敢的解决了一个接一个的秘密,柯林有自信心的站了起来,对生活有了自信。
现在我们生活在这么幸福的社会,家庭里,更应该有勇气,有自信心,不能依赖,让我们勇往直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