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我就那么喜欢看书我家有整整一书柜都是我的书每次爸爸出差我都请求爸爸给我带书回来妈妈偶尔会说这么多书你看完了吗?看懂了吗?,还买!我不管妈妈的唠叨总让爸爸给我买,而且每次都能如愿在这里我想对爸爸说:爸爸,谢谢您".
因为我有一柜子书,所以我常常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我读过的书有《四大名著》,《格林童话》,《女生日记》,《爱的教育》,《安徒生童话》......虽然我看过很多书,但是我渴望看更多的书,因为从书中我可以吸取更多的知识.
在我看过的书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杨红樱阿姨写的《瞧,这群俏丫头》,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主人公冉冬阳,她不仅是一个活泼开朗,可爱聪明,落落大方善解人意、爱跳芭蕾舞的女孩子,而且她还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小女孩,她常常在同学有困难帮助她们还有一点是因为这本书告诉女孩子在什么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会发生什么事情,.让我懂得了很多生理知识.
同学们,让我们多看书,看好书吧!另外在这里向各位女同学推荐这本书------《瞧,这群俏丫头》.希望大家有机会看看这本描写我们小学生的书,或许在书中有你喜欢的人,或许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