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安徒生童话》是我最喜欢的书,是我童年的启蒙书。
《安徒生童话》年,我搜了又搜。那些美丽的童话,总是陪我安睡。在童话的世界里,我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感动和久违的纯真。孩子们的笑声在童话世界里回响,也给了人们很多启示。
快看!那只丑小鸭在不断的蜕变中变成了被大家称赞的白天鹅。那华丽的白色翅膀,是上帝历经千辛万苦赐予的,也正是因为它的力量和善良,才成为它在空中飞翔时最美的风景!
玫瑰色的泡沫在大海中翻腾,太阳把最美的光芒照耀在这片孤寂的海域上。美人鱼没有得到王子的爱,反而失去了自己。她很难过。然而她是幸运的,她纯洁高尚的灵魂与天使一起赢得了永生!
第一根火柴擦亮熄灭;第二根火柴擦亮熄灭;第三根火柴点燃熄灭了。小女孩的梦被无情的现实一次又一次的打碎,打碎的梦闪耀着火焰最微弱的光辉。小女孩需要温暖和爱。于是,她去了向往的天堂——,那里没有寒冷和饥饿。有好吃的烤鹅,又高又漂亮的圣诞树,还有奶奶慈祥的笑容……小姑娘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要祝福她!
每次看《安徒生童话》,都没有给我同样的感觉。通俗易懂的语言,朴素的哲学,从小到大的社会… 《安徒生童话》带给我的太多,机智,善良,欢乐,痛苦… 《安徒生童话》给我呈现的是真善美的天堂。感谢《安徒生童话》带给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