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读书,我的词语量很多丰富了,也让我认识了许多新字,对我平时的说话和写作文都有极大的帮忙。平时我和妈妈的谈话中,总是会冒出好词好句,妈妈称赞道:“多读书就是好!”
经过读书,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对人要友善,团结,做人要讲诚信。《笨狼的故事》中《梦中的树》就让我印象很深。笨狼一家无论遇到多么困难的问题,都会团结地应对,永不放弃,并且他们处处都为对方着想,让我十分感动。
经过读书,我还明白了许多科学小常识。在生活中,我会用小窍门来解决难题。我还明白了世界上的事情无奇不有。你听说过有个小岛能够使人长高吗?你明白有个地方生活着绿色人种吗?这些都在书中能够看到。
经过读书,让我充满了想象力。有许多小发明创造,都是先有想象最终变成现实的。我在读《爱丽丝奇境历险记》时,读到精彩片段,经常会想:我会怎样做呢?
读书的好处真多,我爱读书。一本好书正如一位良师,指引我走一条光明大道;一本好书正如一位益友,伴我幸福欢乐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