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们班全体同学一起阅读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我读完这本书后,非常佩服这本书中的小林宗作校长,因为他教育孩子的方法非常特别。
这本书大体就讲了小豆豆在巴学园和家庭中的一些事情。上面我说我佩服小林宗作校长是因他教育方法特别,尤其是在《运动会》那一章上说了他教育方法的特别。因为在前不久校园内来了一个叫高桥君的学生,由于他的个子有限制,校长为了让他没有自卑心理,在运动会上设计了许多高桥君擅长的项目,使他每一次都能获得冠军,这样就非常容易地消除了他的自卑心理,而且每次上台领奖时获得的奖品都是蔬菜。其实校长还有许多不同的教育故事呢!如:让孩子边玩边学,游泳不穿泳衣,特别的学习方式﹍﹍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读这本书,你是不是也很佩服小林宗作校长呢?其实书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想知道吗?自已去看看吧!